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充滿驚喜的全新Tapas Menu:Catalunya Hong Kong


這裡已好久沒轉新餐牌,今次來到發現有大革新,將原有的部分招牌菜式保留,另一方面增添不少具創意的新Tapas是日就來個全女班聚會,在品嚐高水準的西班牙菜之餘,大家又可開懷暢談。
來到西班牙餐廳又怎能不吃Iberico Ham,Jamón Ibérico “Gran Reserva” 100% Bellota ($330),48個月的風乾火腿油香滿溢,口感柔軟充滿鹹鮮,誰不想自己吃掉一整盤?
Catalunya Tomato Tartare ($110)。第一眼看以為是牛肉他他,原來那些是由不同的蕃茄做成的蕃茄他他,完全是素且一點肉都沒有,再加上一層Tomato Air的泡沫,入口味道相當豐富,令人有錯覺以為在吃肉,真的非常特別。
Ham, Cheese and Truffle “Bikini” ($135)。這是店內的招牌Tapas,沒吃就好像沒來過一樣雖然只是簡單的風乾火腿、芝士和黑松露醬,但做出來吃一口就覺得不可錯過,心想自己在家跟著做也沒能做到這個程度的美味。


Oyster With Its Own Pearl ($160/3PCS)。冰凍生蠔上放上一顆白色用海水做而看似白珍珠的東西。把整顆生蠔放進口,那顆白珍珠就在口腔裡爆開,海水的鹹味在頃刻間湧出來,配上飽滿肥美的生蠔,口感非常有趣。
Foie-Gras And Chocolate Bonbon ($18)。大家以為那麼快就到甜品時間,原來是混入黑松露油的鵝肝球外層包了薄薄的黑朱古力上檯時要等一會,讓朱古力回復到室溫才入口。它的口感有點像松露朱古力,中間的鵝肝醬質感柔軟,入口即化,而黑朱古力與鵝肝的配搭很不錯,味道也完全沒有違和感。
Razor Clams With Caviar ($250/4PCS)。廚師用上食用花與魚子醬作裝飾,賣相精美。蒸蟶子以魚子醬、柑橘酢、清酒和醬油調味,出來的味道清新,也保留著蟶子本身的鮮味。
The Perfect Egg ($145/3PCS)。一看便知是很用心的擺盤,把蛋放在一盤白米,蛋殼裡藏著炒蛋和薯仔泡沫,再以魚子醬和一小片黑松露作點綴,好看又美味。
Hokkaido Scallops With Mushroom Pasta ($170)。聽到是mushroom pasta沒有太在意,原來整條麵條都用蘑菇做,菇味很濃而口感比正常麵條更彈牙,加上肉厚甜美的北海道帶子,十分值得一試。
Mediterranean Red Prawns ($680/4PCS)。紅蝦是其中一款最喜歡的海鮮,因為它的鮮甜味道非常獨特,特別是蝦膏,是那種令人一吃難忘的美味。這裡一向都有紅蝦供應,但新一季便新增幾款不同做法的紅蝦菜式,其中一款是融合牛骨髓與魚子醬烤成的紅蝦菜式紅蝦只烤成半熟,爽甜之中又帶點柔軟,牛骨髓與魚子醬令紅蝦的味道更有層次,加上蝦頭裡甘香的蝦膏,實在美味得過份。

得知這裡會供應Paella Saturdays,還有數款即場現煮的Paella 任食
Tapas和甜品,加上星期日也有brunch供應,看來下次要周末來試試才行了

Catalunya Hong Kong
地址: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