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殖民古蹟品嚐英倫菜:The Pawn

馬年最後一天,年三十晚大部分公司都早放,好友的也不例外,所以相約一起吃個馬年最後的午餐要在The Principal和The Pawn中二選一看過餐牌後,最後選了The Pawn,一來這裡剛完成兩個月的翻新工程,二來餐廳請來米芝蓮英國名廚Tom Aikens坐鎮,因此對新面貌新餐牌都相當好奇,便來探究一下

The Pawn共有三層,一樓是名為「Botanicals」酒吧,二樓是用餐區,最頂層的天台是空中花園「Farm」,種植了不同種類的蔬果和香草作煮食之用。

 
二樓用餐區的裝潢很有家的感覺,走的是歐陸風,感覺溫馨舒適,不過天氣正值微涼,坐在露台用餐更稱心。
午餐餐牌選擇不多,頭盤、主菜、甜品各二選一,2 courses收$198,加上甜品或咖啡就加$35。既然我們有兩人前來,就頭盤、主菜兩款都點,可以分著吃。


Cauliflower Soup。侍應得知我們會一同分享東西,主動提議把湯分成兩碗,感覺非常細心。兩個放了椰菜花和脆餅乾條的扁身碗先送上,再慢慢注入椰菜花忌廉湯湯的味道本身不錯,不過餅乾條則不太夠脆。
Smoked Duck Breast, Pickled Mushroom and Baby Spinach。煙薰鴨胸切得很薄,口感柔軟有如風乾火腿,充滿鹹香,伴以稍為醃漬過的蘑菇和幼嫰小菠菜葉,帶點微酸,感覺挺清新。
Roasted salmon, broccoli, almond and prawn。烤過的三文魚魚皮很脆,魚肉都算嫰滑,將配搭的西蘭花Puree和果仁碎跟魚肉同吃,既可減低油膩感,味道又更好,一舉兩得
Eton Mess。整頓飯最期待就是這個甜品,以前吃過朱古力和香蕉的版本,令人印象難忘,所以雖有兩款甜品選擇,但我們也同時選了這個。甜品用上忌廉和蛋白脆餅,伴以新鮮雜莓和醬汁,酸甜度平衡得很好,十分出色。

環境舒適,食物出色,服務也很貼心,特別是其中一位港籍女侍應,主動了解我們的需要和詢問意見,感覺誠懇,也令整個用餐體驗完滿地結束~


The Pawn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2號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