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石川.金澤] 近江町市場人氣迴轉壽司:もりもり寿し 近江町店


迴轉壽司可以說是來到金澤必吃的,其中這家もりもり迴轉壽司更加是當中的名店之一,我們也是誤打誤撞才走了進去。
這裡應該有不少遊客,因此落單的方法做得很方便,在座位前有個touch screen,可以全程用電腦落單,就連和店員對話也不用,而且備有中文繁簡體、英文語言選擇,又圖文並茂,點菜很容易。

北陸蝦三點盛。有白蝦、甜蝦和一款不知名的蝦,北陸盛產海蝦,一定要試
鮪魚拼盤。赤身、大卜口、小卜口、卜口蓉,鮪魚夠肥美水準還好。
魷魚三點盛。看著照片覺得很有趣就點一客,三款魷魚也是醃過的,都帶點鹹鮮味。
海膽壽司。海膽頗甘甜,只是不夠凍,入口是室溫狀態。
白子壽司。沒什麼味道,也沒有腥味純粹只是鬆弛想試試。
茶碗蒸。配料很豐富,有魚蛋、小帶子、蝦、雞肉,蛋也很滑溜。
蝦頭麵豉湯。蝦頭應該用了不少時間在湯中滾煮,所以麵豉湯出來很鮮味~

就連結帳也可以按掣叫店員,完全可以零溝通
這餐四千多日元,雖然比吃丼飯貴,不過可以多吃幾款魚生,也是不錯的。

もりもり寿し 近江町店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青草町88 近江町いちば館 1F
電話:076-262-7477
營業時間:10:00~21: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