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千両「珍味‧直送」全新網上訂購食材服務

近年與朋友的聚會都喜歡留在家裡,除了訂薄餅壽司外,海鮮也是我們的選擇坊間已有不少網上食材訂購店,但現在又多了千兩這個選擇。全新的珍味直送網上訂購食材服務現已推出,只須透過訂購網站簡易訂購程序揀選產品同填妥送貨資料,就可以選擇在翌日或3月1日或之前的任何日子送貨,時間相當有彈性。
平日想吃迴轉壽司都會到千兩,對於他們的海鮮刺身也有信心,現時網上訂購食材方面有鹿兒島A4和牛、珍寶牡丹蝦、北海道特大帆立貝、廣島珍寶蠔、鱈場蟹盛盒等,而今次就試了北海道毛蟹盛盒,搭配北海道花畑牧場-濃烤芝士蛋糕。
送來的毛蟹要先解凍,放在雪櫃24至48小時才吃,至於芝士蛋糕也要放在雪櫃解凍5至8小時才可以。如果還未想吃的話可以先放冰格保存,而食用指引已放在食材的保溫袋裡。


北海道毛蟹盛盒($278)。毛蟹吃過不少,但親手拆一隻毛蟹還是第一次,還好利用普通較剪拆蟹也不太難。毛蟹的蟹膏不少,入口甘香甜美,蟹肉也很鮮甜,而且一點雪味也沒有。
北海道花畑牧場-濃烤芝士蛋糕。記得前年也吃過東海堂x花畑牧場推出的版本,特別選用日本一等賞的花畑濃烤芝士製作,芝士味非常濃郁,芝士迷必試。
千兩會員還可選擇使用積分付款,另消費滿$1000可免費獲贈北海道花畑牧場-濃烤芝士蛋糕($138)一個。

有興趣的話可到訂購網站查兌詳情:http://order.sen-ryo.com.hk/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