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不在鴨川旁的鴨川咖啡店:鴨川咖啡かもがわ


 
本來以為這家咖啡店是位於鴨川旁邊,坐在裡面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鴨川的景色,沒想到原來只不過是在附近,加上天色已黑,完全看不到鴨川的蹤影。

咖啡店位於一條相當寧靜的小街,附近都是民居,在暗黑的街道上一眼就認得出發光綠色的招牌和可愛的鴨仔。
 
沿著樓梯向上走,首先見到一個超大的書櫃,然後有一大碟CD和黑膠唱片,書應該是可以借來看的,至於唱片就可以買。

雖然已經是晚上九時多,但咖啡店仍然人頭湧湧,因為今晚有一個賞酒會,有一檯約十多人的客人在品酒

剛剛吃完燒鳥實在太飽,已吃不下東西,本來就只點杯牛奶咖啡和抹茶牛奶,可是見到甜品頁選擇那麼多,還是問一下店員有什麼好吃,最後要了他推介的雜苺芝士蛋糕。
 
飲料送上來是不禁失笑,因為杯子像湯碗般大,難怪之前還在想為什麼麼那麼多客人點湯喝。抹茶牛奶很好,沒有苦澀味,奶味濃厚。至於牛奶咖啡有點苦,如果像抹茶牛奶般多點牛奶應該會好得多。
雜莓芝士蛋糕。是比較結實的蛋糕,芝士味不算很濃郁,有點兒乾,還是木與根吃到的最好。
估計晚上來和白天來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晚上雖然客人不少,但仍感到一種寧靜的氛圍,在昏暗的燈光下,聽著留聲機播放的音樂,喝著暖暖的抹茶牛奶,多麼的自在寫意呢

鴨川咖啡かもがわ
地址:〒602-0855 京都府京都市 上京区上生洲町229−1
營業時間:12:00–23:00(周四休)
 網址:cafekamogawa.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