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只在午餐供應的親子丼:西陣 鳥岩楼

愛吃的朋友推介這家親子丼飯專門店,其實自己並不好親子丼,不過風評不錯,覺得還是可以一去。
店子離市區有點遠,如果不開車也不知道要怎樣去才好。 
 
進門先脫鞋,然後跟店員上二樓,一路走來感覺頗有趣,原來是家很古老的民房,中庭還種了不少植物。這裡每天下午12時至2時只賣親子丼,所以一坐下,跟本不用想點什麼餐,親子丼就會隨即送上。

親子丼的碗比想象中小,但吃起來份量卻不少,一個正常食量的人吃完一碗應該夠飽。
米飯的中間加了一隻生鵪鶉蛋,把蛋汁跟飯拌好再吃一口,除了蛋味還感到有種獨特的香料味,鬆弛和自己都覺得可能是黃薑粉。再將滑蛋加上嫩滑的雞肉,入口味道帶點甜美,果然是不錯呢!吃幾口飯再吃一口醃蘿蔔,令人感覺好滿足。

撇除地點較遠的問題,這裡是值得去的,況且一個美味親子丼才900日元,怎樣算也不算貴,最適合安排做午餐啊~

西陣 鳥岩楼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五辻通智恵光院西入ル五辻町75
電話:075-441-4004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0:00(周四公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