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腸胃清新了:Kale


自從旅行回來,鬆弛的食慾好像下降了不少,不知是不是因在旅程中吃太多,有點吃滯了的關係,今天就趁著周末帶鬆弛來家健康cafe,吃些東西清清腸胃。
這家Kale是位食友跟朋友合資開的,之前已見身邊不少食友到訪,看過相片對他們的沙律相當有興趣,今日一定要大吃特吃。
 
今天開店一會我們便到埗,剛好可坐在窗旁的位置,窗邊還灑了一些紅葉做裝飾,景觀在中環來說不俗,還有小部分海景。椅子很有趣,造型像單車。
餐牌分為幾個部分,有Sliders,即迷你漢堡、沙律和Fries,可以自由配搭成套餐。


自選沙律($66)。雖然店名叫Kale,理應吃一下Kale,不過太愛吃紅菜頭,還是要了紅菜頭拼秋葵,另加了Portobello和牛油果。沙律很入口fresh,且份量不少,吃罷的確有種清腸胃的感覺。
Sliders+Fries套餐($88)。Sliders有四種口味,雞、牛、豬和豆腐,套餐可選兩款,要了牛和豆腐,其中豆腐用上竹炭漢堡包。兩款漢堡包真的很迷你,兩三口就吃得完,但味道不錯,特別是豆腐那一個,不要以為是豆腐便很單調味道其實一點也不覺得寡,醬汁也挺美味。
Fries。有薯仔、蕃薯和芋頭,要了蕃薯和芋頭雙拼,雖然是炸但感覺不太熱氣,因為外皮不是脆口那種,可以沾著茄汁和沙律醬同吃,不過將蕃薯和芋頭沾醬好像有點奇怪,可能是我吃不慣而已
Calamansi($38)。清腸胃之選,有Calamansi即是酸柑,去東南亞國家常會喝到,喝起來不會太酸,味道挺清新,感覺比喝市面那些糖份超高的果汁好多了
Loco shake($45)。非常飽肚的飲品,有椰青和牛油果等,有點甜甜的果粒,雖甜也不過份,喝罷腸胃雖飽但一下子便適應了

整體的食物和飲品給人的感覺很清新,東西健康又好吃,只是價錢不便宜,所以也不能每天來吃
,但偶爾吃一下也真的不錯

Kale
地址:上環永樂街1-3號世瑛大廈1301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