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一人咖啡店:フランジパニ (Prangipani)

吃罷親子丼,暫時吃不下東西,就繼續未完的京都咖啡店探秘之旅。今日計劃去京都北部的兩家咖啡店,其中一家名為雞蛋花的咖啡店,主理人是一位老太太。
店內裝修不算很特別,但勝在氣氛不錯,室內種了些綠色植物,身處其中有種懶洋洋的感覺,讓人好想睡一會。另外還有張日式榻榻米長檯,幾個朋友圍著坐也很不錯。
 咖啡店除了飲料外還有簡單輕食如三文治、沙律、蛋糕等供應,其實也有看到客人在吃過咖喱飯,不過食物的種類也不會太多,始終只是一人負責的小店嘛。這次真的不點食物,只要了熱朱古力和咖啡,其實本來想點綠茶,可惜這裡只供應紅茶而已。
朱古力味道很濃郁,是真材實料的熱朱古力,至於咖啡是用上深度烘焙,回甘味強,鬆弛說有層次,可是自己仍不太懂得欣賞。
 
 這家咖啡店算位置頗隱蔽,也幾乎沒看到任何中文網頁介紹,心中覺得這裡說不上非去不可,不過附近的小區令人感覺舒服計劃到京都東北區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順道來坐坐。

フランジパニ (Prangipani)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室町通鞍馬口下ル森之木町462
電話:81 75-411-2245
營業時間:10:00–18:00(周日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