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抓著紅葉的尾包:カフェ 火裏蓮花

 
這家咖啡店藏身於一堆住宅之中,要走進一條小巷才能見到,門口有一棵楓樹,前面停泊了幾架單車,感覺就像去了別人的家探訪一樣。
坐下才發現竟然在十二月尾的京都也可以看到紅葉飄,實在太幸運了~
 
 
大概是平日,所以沒什麼客人,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咖啡店好像一間小小的書室,內裡都是木造的建築與傢俱,有點舊舊的但又相當整潔,感覺很舒服。
 本來是打算來吃早餐,結果差不多十一點才到,原來早餐的時間已經過了,只好試蛋糕和飲品。
拿鐵先上覺得它是暫時喝過最溫和的咖啡,入口奶味重,上面有簡單的心型拉花。
今天的行程很多都是去咖啡店,生怕喝得太多咖啡腸胃未必受得來,所以另一杯點了柚子茶,不過這杯柚子茶略甜。
蛋糕選了抹茶牛奶蛋糕,半流心的蛋糕經過烤焗,抹茶味很重,蛋糕可以沾旁邊的深綠色茶抹茶醬汁,不過醬汁味道偏重,入口有點苦澀,用來中和甜味卻效果不錯。
幾次來京都都是匆匆忙忙,沒有真正慢慢感受這城市的恬靜氛圍,今天在這裡終於完全感受到。看照片見到這裡的早餐挺吸引,如果大家會早起的話,不妨來這裡吃個早餐哦~

カフェ 火裏蓮花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柳馬場通姉小路上ル柳八幡町74-4
電話:075-213-448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8:00~18:00;六日及公眾假期12:30~18:00
 網址:http://karirenge.exblog.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