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 2014聖誕日本中部自駕遊:Day 5


今天要趕路,要開兩程比較長途的車,可是還是要有足夠的休息,所以沒有較鬧鐘,睡到自然醒,還好只是九點多。
酒店沒有包早餐,check out後立刻趕路到早餐的地點,離長濱約45分鐘車程的敦賀日本海さかな街
吃飽早餐繼續趕路,開車約一個半小時,來到越前蟹之坊吃午餐。越前蟹每年11月解禁,可以開始捕捉,現在來吃就剛剛好。
越前蟹之坊
離蟹之坊不遠,便是越前有名的景點—東尋坊,不知是因天氣惡劣還是平日的關係,由停車場至東尋坊的商店街大部份店舖都沒開門,想逛一逛買手信也沒什麼選擇
這裡的商店很多都售賣海鮮和手信,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在蟹之坊,這裡也有熟蟹和燒海鮮可以選購。
東尋坊其實就是由海浪沖擊而成的天然景觀,真的頗壯觀但又說不上十分特別,因為以前也在別的地方見過類似的,加上當日吹大風又下雪,拍個幾張照片就離開了。
離開東尋坊,下一站就是去今晚留宿的金澤市,不過到達酒店之前,順道去了「MEGAドン・キホーテ ラパーク」商場的世界第二蜜瓜包店在市內的另外兩家分店剛好因聖誕節而關門,只剩下這家店營業至年底。
記得有次在湯布院吃過好味的密瓜包,之後一直沒機會再嚐,既然這家店稱自己為世界第二,當然想去見識一下吧。
店員把在焗爐裡一直烘著,熱辣辣的蜜瓜包切半,然後快速地掃上三層雲呢拿雪糕。又凍又熱的冰火蜜瓜味道也不錯呢其實不加雪糕也很好吃。
 

商場內還有超大的驚安之殿堂和不少賣便宜衣服的店,最後還入手一件只賣1500日元的漂亮外套呢!
吃罷晚飯想到外面走走才發現漫天飄雪,走不了多久便回去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