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工廈才找到的空間感:CoCo Espresso701

工廈裡的咖啡店越開越多,不過真正能吸引去的就很少,有些感覺普普通通,也有些是看過照片就覺得非去不可但就是放在口袋裡卻一直都提不起勁這家正屬於後者,前後也拖拉了一個月,因為葵涌這個地方對自己來說還真不就腳。
情人節的周末來到,一進門就愛上這裡。空間感十足,加上淺灰色的地板、白色的牆身、長型木檯與一排排黑色的方型窗,光線充足之餘,佈局簡約整潔。身處其中聽著柔和的流行音樂,令人感到放鬆。


這裡是自助形式,先到櫃台點餐,餐點有All Day Breakfast、三文治、Bagel和蛋糕,選擇不算多,主打還是咖啡。
Long Black先上鬆弛說酸度適中,算是容易入口的。Flat White拉花很漂亮,喝起來的after taste有點強,對我來說是澀了點。
Salmon Breakfast有煙三文魚、炒蛋、茄汁豆、牛油多士和沙律菜。炒蛋吃著做得不錯,再把炒蛋和三文魚放在多士上,加少許茄汁豆,簡單好吃。
Blueberry with cream cheese bagel。本來以為是plain bagel塗上藍莓醬和忌廉芝士,原來是藍莓味的bagel,中間夾著忌廉芝士餡。Bagel暖暖帶點微脆,覺得沒有果醬的bagel有點乾,但自己實在太愛cream cheese,所以還是覺得不錯的說。
大愛這裡的環境,食物質素反而是其次,當然這裡供應的都是簡單輕食,也不會差到那裡,且咖啡亦不錯,整體給人的感覺卻不是太多咖啡店做得到,要推薦給想找個地方靜靜享受咖啡的朋友哦~

CoCo Espresso701
地址:葵涌大連排道21-33號宏達工業中心701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