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設計民宿X咖啡店:Prinz

知道京都北區還有家裝潢不錯的咖啡店,既然車開到附近,便去完再回市中心。這裡一樓是咖啡室,二樓是民宿,房間全年均一價,可是價錢不便宜,住不到便來喝杯咖啡好了。
整座建築物分幾個區域,除了咖啡廳外,還有Gallery和民宿。咖啡廳也有三種不同風格的裝潢,有書店風、Gallery風和悠閒沙發風。我們選了悠閒沙發風的坐位,可以看到天空和光禿禿的樹枝,最裡面有道門可通往外面的草地花園,不過現在是隆冬,沒有人會坐在外面吧。

這次暫停喝咖啡,要了杯柚子檸檬茶和一個Soffule Cheesecake配杯橙汁。
Soffule Cheesecake的口感很輕盈,比一般的焗芝士蛋糕沒那麼飽肚,還配了一球芒果雪葩,口感更清新。
再來的是柚子檸檬茶入口感到味道是偏甜了點,喝一口再吃芝士蛋糕的話蛋糕也變淡了
這店雖離市中心有點遠,不過是家很不錯的cafe,它跟之前幾家的迷你咖啡店不同,有不錯的空間感又可坐著看到天空,是不一樣的感覺。

Prinz
地址:606-8242 京都府京都市 左京区田中高原町5
電話:81 75-712-3900
營業時間:11:30–23:00
網址:www.prinz.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