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酒店餅廚甜品店:Wins Goodies

既然來到元朗,吃罷沾麵又見時間尚早,還是吃點甜品才回去吧,就選了這家評語不錯的Wins Goodies,聽聞師傅曾是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糕餅總廚,出品應該有保證。
晚上七點多來到門口,原來六點半至七點半是晚飯時間,只做外賣,所以我們就在門口徘徊,順道想想到底要吃些什麼。
在等開門的時侯看到裡面掛著的黑板寫著Weekly Special「巧」吃Tart,似乎也吸引,就決定要一份另外再點了抹茶焦糖燉蛋,本來還想試迷你抹茶牛角包,可惜已沽清,只剩下朱古力口味,還是留待下一次吧


蝴蝶酥及鮮果拌法式抹茶焦糖燉蛋。出來賣相不俗,但蝴蝶酥不夠酥脆,甜度與牛油香也有點遜色幸好抹茶焦糖燉蛋的抹茶味濃,入口也幼滑,不過燉蛋中間本應藏著半融朱古力醬,可惜變硬了,影響了口感。
「巧」吃Tart。看圖解是一件圓型的熱朱古力撻、榛子Praline,伴以雜莓醬,然後加上意大利忌廉芝士和新鮮士多啤梨粒,雖是多款甜品集合一起但沒有覺得那一款特別出眾,就算是用意大利忌廉芝士,吃著又覺得和普通忌廉沒大分別,所以忌廉芝士的味道不夠突出。

感受到甜品師傅的誠意,是有心去做好甜品給客人,只是剛巧不太合自己胃口而已,如果有機會經過附近,還是有興趣去試抹茶牛角包的。


Wins Goodies
地址:元朗又新街33C號9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