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極速燒肉:葫同日式燒肉


中上環的新餐廳轉得太快,好多想吃但不能每天去,還好為食好友在上環上班,每逢看到中上環有想去的餐廳,她總是願意陪我,而且她的午飯時間比較長,可以慢慢吃不用趕。今次就試她公司附近的日式燒肉店,兩年前去過灣仔聖佛蘭士街的總店,記得印象不錯,所以來試試分店

店子很小,只有三張六人檯和六個吧檯位,可能是新開的關係,裡面已坐滿但外面沒排隊人龍,等了五分鐘就有吧檯位。

大概是為了配合上班族,這裡除了燒肉外還有日式定食,炸豬扒、牛肉鍋和魚生飯等都有供應,價錢不算貴,都是七八十元左右。至於燒肉也是差不多價錢,但組合選擇較少,而且並沒有淨牛的選擇,一定要配豬和雞,這也難不奇怪,因牛肉成本高麻。最後朋友想吃牛舌,所以點了商務二人前($298)。

商務二人前有鹽蔥牛舌、椒鹽牛胸脊、味噌牛肋條、牛油霜降松阪豬、牛油去骨雞肉、一口雞翼,還有一些菜如粟米、青椒和雞脾菇。

沙律。簡單的日式芝麻醬,味道正常,不過裡面的生洋蔥挺辣。麵豉湯不算太鹹,裡面有海帶和豆卜。
燒肉有專人負責,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己燒,不過有人燒的話可以專心傾計,這樣也不錯。姐姐燒肉的手勢其實不錯,唯一不好的是燒得太快,有點趕不及她的進度,有些燒肉未吃便涼掉了。
整個用餐之中,最愛吃牛油去骨雞肉,雞肉燒得又香又夠juicy,友人則喜歡椒鹽牛胸脊,另外她因那碟牛舌才叫這個餐,可是牛舌太薄,薄得透光的,而且蔥又略多了點,所以有點失望。

整體水準不錯但又說不上突出,想吃燒肉的可以考慮一下,只是附近想試的餐廳實在太多,估計再來的機會不大。
 

葫同日式燒肉
地址:上環禧利街二十七號富輝商業中心地下 F 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