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錯的All Day Breakfast:Delight

是日下午有個大挑戰,所以早餐要吃飽一點儲足精神,記得上次相約食友到新蒲崗吃brunch,可是當天客滿,今次再到訪,已中午但一個客人都沒有,可以靜靜的嘆個早午餐。
Delight All Day Breakfast有煙肉、豬肉腸、火腿、煙三文魚、炒滑蛋、蘑菇、焗豆、烤蕃茄、薯餅配牛角酥及沙律菜,是個非常豐富的全日早餐,這份量賣$98算合理。早餐整體味道不俗,特別是炒滑蛋、薯餅和牛角酥都做得美味。


Pasta of the Day ($78)。是日三款選擇,鬆弛選了白酒汁青口意粉,其實心裡嘀咕青口應該不是什麼好貨色,還好出來的也不差,不是那種無味又巨型的連殼青口。意粉炒得不錯,吃來有咬口,不過味道略淡,加點辣椒仔剛剛好。
本來想點杯Virgin Mojito,但店員說沒有,就改了杯凍檸檬茶,檸茶茶底不錯,有四大片檸檬,叫少甜也有做到。

不知是否周日的關係,十二點半仍只有兩檯客人,但這裡的水準其實不錯,再晚一點到的話應該會座無虛席吧~


Delight
地址:新蒲崗景福街63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