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偶然中伏: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

上周末行經韓國街時已發現到這家店,本來是打算去,可是中途肚痛去了洗手間,結果再回去已大排長龍,第一輪進不了就放棄了。這個星期再接再厲,六點開門所以五點三就到,門口一個人都沒有,令人沮喪的是門口竟然貼著六點半才開門⋯改時間開門也沒辦法反正沒地方可去,就乖乖的站著。

由於門口的人太多被鄰鋪投訴,未到六點半就放人進入,但一樣要等到六點半才可點菜,而上菜速度都算快,過一會就有東西吃。

 
來這裡主要是想去吃芝士排骨,另外熔岩蛋漿飯也是主打,點兩樣食物兩個人分剛好。
 
泡菜雞蛋熔岩炒飯。炒飯放在燒熱的鐵板上,上檯時先淋上蛋汁,然後灑上一大堆芝士。待一會兒就把蛋汁、芝士和泡菜炒飯攪拌在一起便可以。出來的味道很普通,除非你本來就很愛吃芝士,那感覺可能好一點而且材料都是平價東西,但一客要賣百多元,我覺得傳統的韓式石頭鍋飯更好和更抵吃。
 
芝士排骨。上檯時店員把芝士倒在鐵板上,待到芝士溶化就可以。一客只有六件食指般長的排骨,芝士的份量又有點不太夠,加上味道不突出,完全沒有那種想再吃的感覺,另外芝士要趁熱吃,因為鐵板的熱度不能持久,等太久的話芝士會變硬。這樣的一個菜就要賣二百六十多元,定價相當進取。

可能有期望,所以難免會失望,食物不是不好吃,可是也說不上美味,加上價格偏貴,如果要排隊才吃到的話可以省掉了~


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G/F&1F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