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霸氣堂剪鴻運乳豬:金紫荊粵菜廳


農曆新年將至,承蒙各大公關的厚愛,獲邀一起吃團年飯,是日來到位於會展的金紫荆粵菜,品嚐一系列的新春菜式。
堂剪鴻運乳豬。乳豬上檯時非常香,侍應即席把乳豬剪成條狀,豬皮入口相當香脆,脆得像薯片。原來乳豬是要預訂的,不過下午訂的話晚上也趕得及。
燕窩鷓鴣羹。湯頭非常濃郁,裡面除了燕窩之,還有魚肚,喝罷之後整個人都溫暖起來唷!
秘製胡椒焗花蝦。胡椒味很濃郁又不太辣,醬汁帶點甜味,中蝦又夠新鮮,做得很惹味。


法邊豆炒龍躉球。很喜歡吃法邊豆,又爽又脆,龍躉球炒得不錯,膠質豐富,魚肉有彈性。
鮑汁杏鮑菇扒菠菜。杏鮑菇炆得很軟腍,用上鮑汁去炆,還真的有在吃鮑片的感覺。
陳皮燉原個雪梨。雪梨中間釀入一粒紅棗,而雪梨燉得很軟腍,湯頭的陳皮味很濃郁,相當滋潤。

以下的菜式在團年春茗餐牌中也吃得到,想找間坐得舒服又不太嘈吵的中菜館,不妨考慮一下這裡呢~

金紫荊粵菜廳

地址: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博覽商場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