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百年町家圖書館咖啡店:Cafe Bibliotic Hello!

印象中看雜誌介紹過這家咖啡店,門口種滿了植物,跟昨天的Mole看似差不多,而裡面裝潢更用心,加上是座百年町家建築,可說是更有特色
店內有個偌大的書櫃,放在上面的書可自由拿來看,所以店內有不少客人都一邊看書一邊嘆咖啡。

咖啡店有兩層,上層是個小閣樓,只有兩張檯,由上層再望向下望,才發現這裡的佈置很美,特別是在黃昏的時間,室外的微弱黃光經過大玻璃窗透進來令人感覺舒暢。不過閣樓會比較熱,因為下層室內開了暖爐,熱空氣都向上升,坐在上層令人坐著都幾乎要流汗了⋯
這次休息一下不喝咖啡,要了杯茉莉花茶和檸檬蜜糖茶,再點了一客焗蘋果配芝士醬。
焗蘋果除了可以配芝士醬其實還可以配雪糕,似乎日本人在寒冬之中還是那麼喜歡冰凍的東西呢。焗蘋果口感仍帶點爽口,味道挺甜,沾點芝士醬汁反而可以平均一下甜膩感。
咖啡店營業至凌晨,而在旁邊的麵包店也應該是店家開的,裡面的麵包都飄著香味,不過現在吃不下了,有機會順道再來試麵包吧

白天與晚上來是截然不同的感覺,特別是坐在門口旁的窗口位,希望會有朋友拍些白天的照片吧~

Cafe Bibliotic Hello!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二条通柳馬場東入ル晴明町650
電話:075-231-8625
營業時間:12:00~24:00
網址:cafe-hello.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