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炭火燒烤秘店:炭火焼×ワイン「チャコール」

 
晚餐時間只吃了幾串串燒和一個雞肉丸湯鍋,所以回酒店前鬆弛還是想吃點宵夜才回去,亂打亂撞之下來到酒店附近這家炭火燒肉店。
 
推門進去是酒吧格局和開放式廚房,整間餐廳只有一位男廚師和兩位女助手而已。望著全日文的餐牌,用我僅有對日文的認識點了幾款食物試試。

炒生蠔、帶子和蝦配半條法包。跟西班牙蒜片蝦一樣用上差不多的做法,加入大量橄欖油、蒜蓉和香草去把海鮮弄熟,上檯時非常熱辣,味道也很不錯,特別是生蠔,入口蠔味濃郁。將法包沾點醬汁吃,非常惹味。
烤地雞和烤豬肋骨。烤地雞吃前先沾點柚子胡椒醬,雞肉超彈牙,有炭烤的香味;豬肋骨沒有烤至全熟,顏色帶點粉嫩,肥瘦均勻,帶骨的部分肉味很濃,整體水準很好,不過宵夜時段吃那麼多肉類,難免會有點滯滯的感覺

沒想到亂打亂撞下
竟然遇上一家美味炭燒小店,看到廚師炒飯和炒意粉時都甚有鑊氣,要不是太飽的話,可能也會點來吃啊。推介住在四條京都酒店的朋友,如果肚餓可以來吃個宵夜呢!

炭火焼×ワイン「チャコール」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新釜座通四条上ル東側
電話:075-223-0393
営業時間:18:00~翌1:00
定休日:不定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