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肉嫰多汁的美味烤雞:Goobne Chicken


在還未流行吃韓式炸雞時,香港只有一兩家韓式炸雞店,第一家早年吃的是李家,第二家是Mix and Rice,兩家都令我對韓式雞肉沒什麼好感,不過上年跟朋友去韓國吃當地的烤雞後,就知道烤雞原來可以做得好,應該是說韓式炸雞和烤雞有分別,而我喜歡吃的是烤雞。
要不是食友極力推薦,我想我應該不會來,但我信得過她的味覺,所以就拉了另一位朋友陪我來。我們沒訂位,六點半walk-in,店子雖然沒有滿,但不少檯都已經預定,如果在正常晚飯時間來的話,最好還是先訂位。

因為只有兩個人,只可以叫一款烤雞,就要了最傳統的韓式烤雞,本來也想多點一款小食,可是小吃都有點大份,最後還是放棄了。

韓式烤雞。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才有,上檯時很香,看來有一隻雞的份量,但店員不小心弄丟了我們一隻雞脾在地上!他急忙的拿起,本來是想整盤收走說再弄,可是因為太肚餓,就請他讓我們先吃餘下的,之後再補回一隻雞脾。


因為是烤雞,所以吃著一點也不覺油膩,雞皮很薄很脆,雞肉又滑多汁,非常好吃,跟在韓國吃到的幾乎一樣。跟烤雞可配上兩款醬汁,一款是甜甜的,另一款的椒味挺重,兩者各有特色,但甜的與烤雞比較夾。
吃到尾聲時,店員突然拿了一盤雞來,我們還疑惑是否送錯了,但原來所有烤雞都是一整隻的,很難只補回雞脾給我們,因為餘下的部分不知給誰,可是我們不可能吃得完,最後店員拿走烤雞只送回兩隻雞脾。
這裡沒有泡菜,只有酸蘿蔔,平常不特別愛吃,不過吃完炸雞再吃一小塊,清一清味蕾,又可以繼續再吃。
檯上有一個黑色的掣,是用來呼叫店員的,每次直接舉手叫人,他們都會指一指那個掣,感覺很攪笑。

真心覺得這家烤雞店做得好吃,跟我在韓國吃過的幾乎一模一樣,下次想吃烤雞的時候必定會再來!
 

Goobne Chicken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