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咖啡食物同樣出色:The Cupping Room

某次跟朋友講起咖啡店,提起前陣子在灣仔Cupping Room喝過不錯的Latte,朋友立即持相反意見,說她在上環喝過感覺很一般。再看資料知道這家店有拿過獎狀,所以某次午餐後我們一齊到上環分店來一杯,結果朋友也改觀了而當日店內充斥著香濃的蒜蓉味,看著一碟碟既香又看似美味的意粉來來回回,便決定要相約來吃一次午餐。
平日下午大概一點半,是上環最繁忙的時候,不少餐廳都見人龍,還好這邊仍有數個座位,不用捱餓等位。

午餐有三款意粉,可是其中一款想吃的菠菜煙三文魚已沽清,餘下的只對Linguine with King Prawn有興趣,另一款Garlic Creamy sauce但配雞胸和扭扭粉則對我不太吸引,最後就單點了Poached eggs,smashed avocado with smoked salmon on sourdough。

Linguine with King Prawn。上次被濃郁的蒜香味吸引著,雖然這個意粉也有加入蒜蓉,但蕃茄味更突出,應該不是我們心裡想要吃的那個,不過這意粉也做得不錯,蕃茄醬汁濃郁,酸甜度平衡得不錯,虎蝦大隻又彈牙,唯獨意粉可稍為有咬口點。另外店內提供一款辣椒醬汁,看來類似Tabasco但沒那麼酸,卻和這個意粉頗夾。 
Poached eggs,smashed avocado with smoked salmon on sourdough。自己很愛牛油果,所以就算煙三文魚意粉沒沽清,我也會叫這個sourdough來吃。酸麵包上鋪著滿滿的牛油果蓉,把poached egg切開,看著蛋汁緩緩流下來,真的讓人很興奮。味道當然也是十分的好,但加少許蜜糖點綴的話可能會更好!

喜歡他們的Latte,試過他們的意粉和牛油果麵包後也喜歡了,要是有朋友查問
推薦咖啡和美食的話,應會推介一下這裡。

The Cupping Room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287-299號永傑中心LG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