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煙霧瀰漫:ELEPHANT FACTORY COFFEE

這家咖啡店是鬆弛上網找的,在網絡上也有不少人介紹過,一開始沒仔細去看咖啡店的照片,所以一直把它放在後備上。本來那天打算打道回酒店,因為當天已去了好幾家咖啡店到了晚上有點疲倦又不太想再喝咖啡,但她離我們不遠,還是去探探路看情況再算。
 
咖啡店在繁華街裡的一條小街,而且位於二樓,要抬頭才看到,要不是特意去找,應該不會經過。沿著門口的樓梯向上走,推開有點簡陋的木門,感覺像去了神秘組織的基地,內裡燈光搖曳,裝修也舊舊的,也頗有特色。 
 
咖啡店不大,可說是一眼看盡除了一張長檯和一張二人檯外,其他的都是面向窗戶的自修位,大家在排排坐喝咖啡。

入口的旁邊有幾個架子,上面放著一些宣傳單張,還有咖啡杯、手磨咖啡機等,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
 
餐牌上的日文飲料有點難懂,還好是有英文餐牌的,可以主動問店員拿。咖啡只有烘焙咖啡,寫明是深度、中度烘焙,也有簡單介紹其味道,有很多款都寫著個「苦」字,最後選了款寫著「易」,估計是容易入口。
結果也是苦得像廿四味,就算加了奶和糖,仍然苦得可怕,還是真正懂得咖啡的人才適合喝。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只點一杯咖啡,另外要一壼Earl Grey,不然我就什麼都不用喝了。
坐著覺得有點焗促,加上有客人在裡面抽煙,所以坐了大概十五分鐘就離開了,還是推薦真正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去吧~

ELEPHANT FACTORY COFFEE
地址:604-8023 京都府京都市 中京区蛸薬師通東入ル備前島町309-4 HKビル 2F
電話:81-75-212-1808
營業時間:13:00–01:00(周四公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