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夏威夷人氣鬆餅:モエナカフェ MOENACAFE

自己被Tabelog上的班戟照片吸引,所以過來看看,在餐牌見到賣相最有趣的迴旋紋是肉桂口味,心想點來拍個照也好。
店子有兩層,晚飯前的時間沒什麼人客。這裡除了班戟外,其實還有一大堆鹹食,如夏威夷牛扒、Egg Benedict、自家製Loco food等,所以來吃甜點或者晚餐也可以。
 
本來是應該叫肉桂口味,不過我有點擔心自己不太喜愛,還是選較穩陣的士多啤梨牛奶口味,再追加了牛油果煙三文魚和Old Sugar Mills Maui Coffee。

牛油果煙三文魚。有半個塞滿了沙律醬的牛油果,加四片煙三文魚,本身愛吃牛油果所以覺得很好吃。
士多啤梨牛奶班戟。一大塊班戟上鋪滿了粉紅色的士多啤梨忌廉,看起來有點漏,不過吃著還可以。班戟口感有點煙韌,也有蛋香,但一個人吃應該有點漏,兩個人分享剛好。
Old Sugar Mills Maui Coffee。咖啡豆出產自夏威夷附近的一個島,酸度不算高,中度烘焙,也有少許果香,吃著甜品喝一口感覺不錯

班戟是不錯的,但又不至於一定要專程去吃一次,如果人在河原町附近
要吃點甜倒是可以考慮考慮一下。

 モエナカフェ MOENACAFE
地址:〒604-8042 京都市中京区中之町579-7-5
電話:075-257-7665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OPEN - 22:30 CLOSE (L.O. 21:30)  
土日祝  9:00 OPEN - 22:30 CLOSE (L.O. 21:3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