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住宿] 強力推薦京都優質住宿:Hotel MyStays Kyoto-Shijo

記得幾年前來京都的時候也住過又平又舒服的酒店,沒想到今次又找到一家好的,雖然不像Dormy Inn般又有浴場又有夜鳴拉麵,可是價位真的抵得不得了,一晚雙人房才HK$315港幣!!離京都線的烏丸站也近,步行大概5分鐘就到酒店,算是很方便。
大堂很闊偌光猛,check In手續很快就完成。
房間比想象之中大,感覺乾淨整潔,床舖舒適,有書檯有沙發,又有空氣清新機,唯獨是電視機在相比其他的酒店之下尺寸小一點。
 
溶室十分乾淨,用上白燈的感覺較好,且沒有霉味,花灑方面用上最普通的那種,但插在牆上有點難固定。

這個價位絕對沒投訴,而且酒店附近有不少吃宵夜的地方,我們就剛好誤打誤撞去了一家很好的炭烤燒肉店,有機會再到京都的話應該會再住一晚呢

Hotel MyStays Kyoto-Shijo
地址:600-8494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 四条通油小路東入ル傘鉾町52
電話:81 75-283-3939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