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必定爆場:自助山 The Grand Buffet

不少朋友都聽過澳門自助山這個大名,說食物款式多之餘又抵吃,所以結業後不少朋友都失落,去澳門少了一個選擇不過終於有好消息,就是自助山已經落戶香港,搬到合和中心62/F,即是以前的旋轉餐廳。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自助山的陣容到底有多強大吧
 
喜歡喝酒的朋友應該很欣賞這個Wine Bar,雖然不是免費任飲,是要預先買咭的,不過酒的款式超多,而且每款酒都有三個不同的大小,可以便宜地淺嚐一下,覺得好再買大杯的也不遲。紅酒、白酒、清酒等等任君選擇,就算是不喝酒,這裡也有果汁供應的

 

Cold Cut Area。有幾款風乾火腿、芝士和煙三文魚,當中有一款是柚子口味的三文魚味道很清新,另外還有鵝肝醬和他他等涼盤小吃。
頭盤當然少不了健康的沙律,有凱撒沙律、自選食材配搭沙律,還有幾款精選沙律。

刺身方面,有大大隻的甜蝦、肉厚肥美的帶子、左口魚、三文魚等等。
凍海鮮區域的選擇很多,有麵包蟹、波士頓龍蝦、青口、阿拉斯加蟹腳、帶子和蝦,眼花繚亂,而且最喜歡這裡有很多不同款式的醬汁用來配海鮮。每天的生蠔款式都有點不同,今日有兩款美國的生蠔,Pacific和Irish,每人最多拿六隻,生蠔水準不錯
燉湯是每次自己去自助餐必吃的東西,是日有螺頭燉雞腳,西湯有蘑菇湯,喝罷覺得兩款都很足料很出色。
印度薄餅是自家製的,咖喱有三款,有印度咖喱羊、咖喱蕃茄和秋葵和白咖喱蘑菇,全部都不錯。最不能錯過的是圓形小麵包,超好吃,口感軟綿綿,就放在燒牛肉旁邊,我一口氣吃了三個。
燒味一向是自助山的強項,不能錯過的是用黑毛豬做的叉燒旁邊還有大乳豬豬皮烤得超脆,脆得好像薯片一樣,入口卜卜脆。
東南亞美食類有喇沙湯頭聞起來很香,很可惜我今天沒吃到,看來這個自助餐只來一次是不夠的了~
籠仔點心有六款,兩款包點加四款點心,看著挺吸引,不過吃到這個時間胃口要夠大才有本事吃飽類的點心吧,而自己還要留肚因為吸引的東西實在太多。
游水鮮蝦。眼前的每隻都是由魚缸裡撈出來,所以異常美味,只要夠新鮮,就不可能不好吃了。
即炸天婦羅。師傅站在炸爐前面細心的將每件天婦羅下鑊天婦羅炸漿夠薄,無論如何再飽也要淺嘗一件。
在燒烤區的部份,有自己喜歡的迷你蕃薯、粟米和燒蠔,這些勝在每件都份量少,就算全部試吃一件也沒難度。
熱盤方面選擇挺多,不過特別推介兩款回本菜式,就是炆鮑魚海參和炒海鮮雜燴。
對牛魔王來說,重點要吃的必定是燒牛肉,看到如此粉嫰的顏色,就知道這塊牛肉的生熟度拿捏得很不錯。
雖然自己不是甜魔,不過看到甜品區的陣容也感到很興奮,各款的小蛋糕、朱古力、馬卡龍都應有盡有。
甜品的另一重頭戲是炒雪糕這個炒雪糕可能是全港獨家提供的,先揀選喜歡的雪糕和配料,師傅就會在你面前把雪糕炒好,也是必試的哦!
如此浮誇的朱古力噴泉還是第一次見,整座噴泉都用上金色,聽說還是兩日前才來到加溫的50度朱古力漿加上六款不同的生果,作為結尾就最好不過。

現時只是soft opening,晚市價錢$598+10%,星期一至日也同價,午市食物會少一點,但平日只是$218%+10%,周六日就貴一點點。另外情人節的兩位收費$1486+10%,未安排情人節晚餐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哦~

自助山 The Grand Buffet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6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