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登場豚肉飯:香港吉野家


是日友人相約到吉野家下午茶談事情,有時在下午茶時間也會選吃小碗牛肉飯的我,今日突然被一碗很陌生的飯吸引著,原來香港吉野家也推出了豚肉飯。自從去年聖誕從日本回來後,開始有點怕吃牛,大概是因為在旅行期間吃得太多油脂超豐富的和牛,所以就決定要試試這碗聽聞才推出了幾天,暫時只在下午茶才供應的豚肉飯。
下午茶豚肉飯連一杯茶只是$19,比牛肉飯還要便宜,但份量一樣,作為下午茶的份量剛剛好。
豚肉飯看起來跟牛肉飯差不多,豚肉片很薄,又有洋蔥作配菜,唯一可以分辨它們就是靠豚肉飯中間的紫紅色青瓜漬物,是牛肉飯沒有的。
飯面鋪著滿滿的豚肉片,豚肉肥瘦均勻,不會太肥,肉質頗軟腍,一點也不,亦沒有豬羶味,醬汁甜甜的,和豚肉挺夾。另外那些青瓜漬物也不錯,一匙羹飯,一塊豚肉片再加一小件漬物,一次過放進口裡,味道層次更豐富。

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減少了吃牛肉,如果現在多了豚肉飯可以選,應該可以吸引多些不吃牛的客人來,而且$19的下午茶餐實在太抵吃,飽肚又美味,希望之後其他時段會供應吧。


香港吉野家
地址:旺角彌敦道721-725號 華比銀行大廈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