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和歌山] 新鮮即燒海鮮:南紀白濱Toretoreとれとれ市場

去南紀白濱的人都幾乎不會錯過的南紀白濱Toretore漁市場,其實它規模不算大,不過除了幾個自然景觀和大動物園外,白濱也沒有太多景點,我們以吃為先,當然要來一趟

Toretore市場由朝早八點半營業至六點,不過現在是冬天,也不要太晚去,可能將近關門的時間會有大特賣,但太晚去就
可能不方便BBQ了。
一大堆海鮮,買了他們會幫忙處理,可以做成刺身又或者買走在外面BBQ。

心想這些貨都是急凍貨,如果想到外面BBQ應該來不及解凍我們都是只能看不能買的了~
店員在劏巨型吞拿魚,魚的身軀都很大,只是看也覺得很誇張
 這裡應該有不少香港遊客前來,在養海鮮的水池上竟然飄著「喺度食」三個中文字。
市場的右邊有一大堆賣海鮮的攤檔,都是以賣鮮活海鮮為主,賣壽司刺身的店反而不多,好像想吃的海膽也只有一檔有賣,不過北海道產的一板要五千日元,算起來有點貴,心想不用急著買。如果不想麻煩,買了刺身可以到用餐區那邊吃。 
最後逛了幾個圈,買了一大件中拖羅(約三千日元),店員會幫忙把魚生切片,他會給你一張號碼紙,約5至10分鐘後回去拎取,至於筷子可以在用餐區那邊拿。
另外還買了小的伊勢海老(100g/800日元,這隻2500日元),兩隻巨型貝類(忘記了價錢)和五隻九節蝦(1000日元)。
伊勢海老店的店員替我們把海老肉身做成刺身,龍蝦頭切半,好讓我們方便去BBQ。
BBQ地方就在市場入口的右邊,入場費每位300日元,包碟子、筷子和濕毛布。不能帶飲品進內,想喝的話要現場買。付錢後職員就會替你開爐,給你一個燒烤夾,然後就可以開始燒。
拖羅雖然是中拖羅,不過貼上特上貼子,入口挺肥美,一大件3000日元不算貴。
伊勢海老實在太美味,做刺身一流,至於燒過龍蝦頭,有不少蝦膏,味道甘甜,且肉也不少,這價錢在在香港吃不到呀,折算港幣大約$20一兩,這價位在香港連本地龍蝦也很難買到便不要錯過~
九節蝦五隻1000日元雖然說不上是很便宜,不過很新鮮,蝦肉特別甜美,肉質也結實,又有蝦膏,也很值得吃。
還有巨型不知名貝類有點似貴妃蚌味道只是一般,燒好的肉有點韌,要吃貝殼類不如買扇貝。

頂著大風吃海鮮BBQ記得要穿厚衣服,雖然近火爐但仍然頗冷,不過既然一場來到,無論如何也要感受一下吧!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堅田2521番地
電話:0739-42-1010
營業時間:8:30~18:30
公休日請參考官網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