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多元化車仔餸:麵麵店


不論以前的辦公室還是現在的自由身工作,總有不少時間需要自己吃飯,通常都會吃車仔麵,有時吃不了太多,就會點淨餸,所以好吃的車仔是很重要。
不過今日約了朋友吃午飯,但也選了吃車仔麵,因為朋友說這家不錯,而自己也吃過佐敦店的出品,心想回味一下。從外面看店內,這裡的設計跟佐敦店差不多,有點像咖啡店,空間也大得多。
車仔餸和粉麵的選擇都不少,最後選了較少見的檬粉。至於配料方面,就要了麻辣蓮藕、黑木耳、金菇和沙葛餃。


這裡的勁辣汁頗出名,一定要試,如果怕太辣可以叫店員將辣汁另上,再自行加到車仔麵裡,另外菜脯也很不錯,不過也是辣的,吃不了辣的要小心。
山楂冰。應該是自家製的,不太甜也沒有很酸,入口很清新。
麻辣蓮藕不算很辣,帶微微的麻度,蓮藕很爽脆;黑木耳小小的一朵比一大塊那些更有咬口;沙葛餃口感是比較爽,有點像馬蹄。

這裡的車仔麵份量超多,中午胃口不太好
盡力吃也只能吃到半碗,下次要叫少粉才行。四餸粉麵連飲品只是$42,飽得幾乎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麵麵店
地址:大角咀埃華街116-118號大英樓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