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小小心意,大大祝福:麥當勞 X Hello Kitty圓咕Look套裝

每年新年麥當勞都會推出多款特色美食,除了美食當然少不了可愛公仔,今年特別推出了Hello Kitty圓咕Look套裝,Hello Kitty將會變身成Sanrio多個經典卡通人物,包括包括Kerokerokeroppi、Tuxedosam、Pompompurin、My Melody和Osaru No Monkichi。
先看一下Hello Kitty圓咕Look套裝,特別版「大吉圓咕Look」超級可愛,不但比其他公仔大一點,且紅噹噹的很迎合新年的喜慶氣氛。想得到Hello Kitty圓咕Look套裝的話,只需要購買任何食品,即可以$238換購,除了一共5款Hello Kitty公仔外,還有特別版Hello Kitty為食卡和麥當勞$10美食券4張。因數量有限,在臉書已經見到有不少Hello Kitty粉絲友人,立即買了整套回家呢
有沒有發現大合照中有隻有趣的Han-Gyodon Hello Kitty?那是香港獨家限定的24小時麥麥送特別版Han-Gyodon Hello Kitty公仔,凡惠顧麥當勞24小時麥麥送滿$70加$28即可換購一隻

想知詳情請參考:http://campaign.mcdonalds.com.hk/ch/promotions/hellokitty/,不過想買當然是立刻到就近的麥當勞,因為數量有限~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