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Pre-lunch Coffee:The Cupping Room

聽灣仔工作的友人說內街開了好幾家咖啡店,是日想來一杯Pre-lunch coffee,在汕頭街行了一轉,最後選了這家感覺最舒服的店。記憶中這家店在上環也有,不過自己就沒去過。
 
喜歡這裡的設計,白色的牆身,配搭藍白色的小磚塊和金框深木色椅,陽光由落地大玻璃透進咖啡店內,光猛開揚。剛好客人不多,可以自由選座位,不過只打算喝杯咖啡,所以就選了吧檯。
這裡除了賣咖啡,還有一些Pastry,Brownie和Crossiant,應該是自家製的。另外還有供應早餐和午餐,早餐menu挺吸引,還看到有客牛油果加ricotta的多士,只可惜喉嚨不在狀態,還是留待下次再吃。
Latte ($38)。喜歡咖啡杯的顏色,加上拉花看起來不錯。喝一口咖啡,是我喜歡的味道,咖啡不會太苦,沒有太重的roasted味道。

汕頭街真的變了好多,雖然仍被五金鋪和建築工人包圍著,但餐廳越開越多,種類也越見多元化,這次一逛就有好幾家都想去,要認真考慮一下多找灣仔工作的友人吃午餐了!

The Cupping Room
地址:灣仔汕頭街32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