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重遊舊地,全新面貌:香港吉野家


記得第一份工是在中環交易廣場上班,那時剛開始工作,午餐不會吃太貴,有時吃飯時間不穩定,要等到下午茶時段才有空,所以這裡是其中一家常去的吉野家店。
是日要到中環工作,與友人來個quick lunch,就選址這家香港吉野家。轉工多年,很久沒有再去中環店,原來近日剛翻新,從門面看像一間小屋,橙色的立體屋簷配黑色的門框和石磚牆,加上桌椅都換成木椅,感覺比以前沒那麼像快餐店。而且還有某些座位增設了USB插頭,方便忙碌的香港人。
以前最常吃的就是三文魚蟹籽飯,有時想買外賣回公司吃,可是為了保持新鮮,到現在這個飯仍然是不設外賣,好可惜啊。今天再吃味道依舊,滿滿的蟹籽和三大魚碎,吃來有鹹香,米飯不會太乾,灑一點辣椒碎更惹味。


有時想吃飽一點會額外再加小吃,通常都會點燒鯖魚,一大塊才$15,醬汁帶點甜味,魚肉少骨,不會吃得很狼狽。
愛吃肉的友人要了客大牛肉飯,不是他的話我也不知道原來可以免費要求一小碗牛肉汁的那碗牛肉汁是精華,加到飯裡更滋味,後來留意到旁邊的客人,也有不少人要這碗牛肉汁,看來只有我不知道。

看到店內一幅火鍋海報,記起不少朋友說這裡的晚市火鍋不錯,特別是蕃茄湯底做得出色,其實多年前也吃過一次,是時候有機會再試試,應該找天和老公到家附近的分店試試看~


香港吉野家
地址:香港干諾道中15-18號大昌大廈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