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迷你小咖啡店:木と根

離開白濱直接開車趕到京都,今天的第一站是木と根
 
這是一家迷你咖啡店,前舖是賣杯杯碟碟,還有一個工作坊,後舖一個小空間是咖啡店,看起來只有八個位。
 
我們剛好被安排坐在店內唯一一張雙人檯,是個自成一個小角落。


餐牌選擇不多,有咖啡、紅茶、日本茶和點汁,除此之外,每天都有數款特色甜品。
每位客人最少要點一款食物或飲料,選了Cream Cheese and Salmon鬆餅,還有店家的製焗芝士蛋糕。飲品除了橙汁,還要了一款玉宗園「京番茶」。
 
玉宗園「京番茶」的炭烤味很厲害,近乎有點味,味道也較一般的日本茶為濃,應該不是人人喜歡的濃度。
焗芝士蛋糕賣相很普通,但卻好吃,芝士味非常濃郁,且一點也不覺得太甜,吃罷有encore的衝動啊
Cream Cheese and Salmon鬆餅,鬆餅挺鬆軟,口感有點像軟身麵包,淋一點香草醬在三文魚上,這就是簡單的美味。
木と根提供頗有特色的寧靜小空間,在旅途中放慢腳步來吃點甜休息一會也不錯啊。

木と根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燈籠町589-1 1階
電話:81 75-352-2428
 網址:http://kitone.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