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獨沽一味:欽記粉麵

對於獨沽一味只賣一樣食物的小店情有獨鍾,總覺得能如此專注的賣一樣食物的店必定有其出眾之處。是日來到大埔墟熟食中心吃上海麵,吃罷就順道來試試不少大埔人推介的魚蛋粉。

坐下來不需要想太多,只需要選粉麵種類,加底或者加餸,沒有多餘的選擇,所以不知就裏的客人可能疑惑沒有餐牌,因為根本沒這需要。

因為已吃了上海麵,所以就點了一碗魚蛋河一同分享,落單的時候店員提醒說河粉會有點硬身,不過還是想吃吃看。
這個街市的粉麵店大部分都會加上一塊炸魚皮,不知是大埔還是這熟食市場的風格。魚皮炸得挺香脆可口,浸著湯汁一會兒也沒有變太腍。 
河粉不但粗而且有點厚,像寬條麵,難怪網上有評論說這裡的粉麵有點不濟。
魚蛋是小小的一顆,好像寧波湯圓,魚味夠濃也頗彈牙,沾點自家製的辣椒油,果然是好吃。
 

下次再來還是吃淨魚蛋好了,不過聽聞在這街市又有另一家專賣魚蛋粉的店,有機會要再比較一下才行!

欽記粉麵
地址:大埔鄉事會街8號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2樓CFS36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