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舖子搬了,美味依然:美味餃子店


記得上年有朋友找我介紹香港地道小店的小吃給台灣人,當時就想到這家店,雖然餃子不算港式食物,但這家的老火湯配湯餃子,卻是頗有香港特色的美食。
在報紙看到餃子店因加租被迫搬遷,幸好就在後面街物色到更大的新舖位,就和鬆弛一同去看看新舖。
新舖比舊舖約兩倍大,光猛整潔又寬敞,坐得很舒服,終於不用擠迫地吃餃子了。

餐牌跟以前一樣,價錢有沒有加就不太記得。點了一客雲耳椰菜拼白菜湯餃和一客煎韮菜餃。

雲耳椰菜拼白菜湯餃。湯底依然是野葛菜生魚豬骨湯,不少朋友其實也是為了此湯而來。雲耳椰菜餃和白菜餃也有水準,不過千萬不要忘了自家製的辣油,它加入了菜甫和豆豉,吃起來特別香。
煎韮菜餃。因為菜餃煎過之後會比較香,通常我們都會要煎的,餃皮煎得香脆且不會太油。

雖然這家本來已是人龍店,不過現在店面大了不小,估計排隊的時間應該會短一點,不過有食友報料說好像比以前早收了,想吃餃子的朋友要留意咯!


美味餃子店
地址:太子大南街74號地下F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