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海灘旁的炭烤香氣:Limewood


回想起來,也有幾年沒到淺水灣了,今天因出席Limewood新店開幕才過來,而且我和鬆弛是由灣仔經山路步行至淺水灣,順道當作是行山運動,可說是一舉兩得。
對於這集團旗下的餐廳都有信心,新店主打BBQ,融合東南亞、夏威夷、南美及加勒比海風味,單是看網頁和臉書的照片已經覺得吸引。

Grand opening當天人山人海,因為聽說還邀請了附近的居民來到,感覺非常熱鬧,而廚房的工作人員們都忙得不可開交,在為賓客們準備食物。

餐廳分兩部分,一邊是酒吧區,另一邊是用餐區,不過兩邊都可享有無敵沙灘景。

Mango Basil Slushy。口感非常refreshing,冰沙打得很幼滑,芒果味很濃,加點basil作點綴更好,雖然現在已是冬天,但看著海邊總想來點夏日感重的東西。
Pork Neck Salad。沙律看似普通,不過裡面加入了蒜頭、辣椒、檸檬草和青檸汁,吃起來酸酸辣辣,也頗開胃。
Spicy Tuna Tostadas。放在小塊餅塊上的吞拿魚粒,混合青瓜蓉,一口一件,方便又好味。
Mini Burger。漢堡包裡夾著豬肉絲與菠蘿,肉香中帶少許菠蘿的甜味,感覺沒那麼漏。

Limewood坐鎮這裡
以後到淺水灣便多了個吃東西的地方,其實淺水灣並不如想象中般遠,在中環坐巴士或在銅鑼灣坐小巴,車桯也只不過是半小時左右如果想找個有海景又浪漫的地方吃飯,也可考慮一下

Limewood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 The Pulse 地下低層103-4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