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人氣自助餐變身下午茶自助餐:The Market


已經很久沒吃下午茶自助餐,因為周末通常安排豐富的午餐,下午茶時間就只能選個Afternoon Tea Set或吃個甜品蛋糕,所以安排了下午茶自助餐的中午,只吃了一些輕食而已。

這裡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都吃過,但下午茶還是第一次,沒想到這時段吃自助餐的人挺多,餐廳幾乎全滿,說這裡是城中最熱門的自助餐之一絕不為過。

 
熟食種類不少,有清湯或冬蔭公湯底的車仔粉麵,配料可以自己選;還有薄餅、點心、咖喱等在旁邊任君選擇。


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沙律counter,沙律款式好多,泰式青木瓜、泰式芒果沙律、雜菜沙律、雜果沙律等等,還有數款特色多士,當中的三文魚籽黑松露蟹肉最美味,蟹肉份量超多。
港式奶茶。第一次見自助餐有港式奶茶,就要了一杯來試試奶茶的茶底還可以不會太澀但回甘不重茶身也不算很掛杯不過以茶餐廳以外的地方來說是合格有餘
 
既然這裡是The Market甜品就是自助餐中出名的美食之一就算不是午餐和晚餐時間,質素也沒太大分別除了D24榴櫣雪糕、榴櫣芝士蛋糕和榴櫣撻外,還有蛋殻奶凍、Cupcakes、曲奇和鬆餅等。

就當日所見,有不少客人都是一家大小一起來,舒舒服服地跟家人一同吃個下午茶自助餐
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家庭活動呢~

The Market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