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挑戰泰式生醃蟹:泰園

上星期吃過韓國醬油蟹後,今次要挑戰泰式生醃蟹,在香港真的沒有甚麼泰國餐廳會做,所以很期待,不知道泰式的跟吃過的韓式和潮州式的有什麼不同。
泰式生蝦($108)。這裡是用新鮮的海蝦而不是草蝦,所以蝦味與肉質也較草蝦優勝。
泰式生醃蟹($198)。主要是用魚露、蒜頭、辣椒和酒去醃,蟹膏和蟹肉都甜,醬汁不算太濃味,所以仍吃得到蟹肉本身的鮮味。
海南雞飯(半隻$70,雞飯球$36)。配以波波雞油飯,賣相頗有趣,一小球叉著,吃的時候更方便。海南雞本身已帶點鹹味,不沾醬也可,不過沾點特製的泰式酸辣醬,味道也不錯。
咖喱炒大頭蝦($238)。因為用上大頭蝦,所以蝦身非常大。咖喱雖同樣是泰式椰汁和蛋花的咖喱,味道頗有特色,是有自己特色的風格,走過油的蝦肉質都算彈牙,難怪是這裡的招牌菜。

尖沙咀的泰國菜館近來接二連三地開幕,競爭開始激烈,不過這裡的食物水準可以,價錢亦可接受,想在尖沙咀吃泰國菜不妨考慮一下。

泰園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3-25A金馬倫廣場2樓A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