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停一停,喝一杯:Unar Coffee Company

 
幾個星期前的某天,很趕忙的要坐天星小輪到中環,就在行完最後一級樓梯,看到這家小小的咖啡店,停留在門口看了兩秒,但眼看小輪正在落客,還是轉身就跑,那時心裡已記掛住這家店,心想要找天來喝一杯咖啡。

剛巧某一晚在尖沙咀附近吃晚餐,特意早點出門,先來這裡喝一杯咖啡才出發。

這家咖啡店在大坑見過,這裡是第二分店,除了咖啡還有賣一些茶,門口就寫著有賣青蘋果茶。
 
買了一杯Flat White,小杯要$35,味道挺好的,不過覺得咖啡好不好還是其次,純粹是想感受一下坐在店內的高腳椅,看著天星碼頭外繁忙景象的感覺。
 
要不是去坐小輪,應該不會發現有家咖啡店,這天在黃昏時間坐了半個小時,大部分人都是低著頭急急的走過,只有兩三個人真的駐足停下觀看,但最後也沒買咖啡就離開了。有時候放慢腳步,多留意身邊的事物,不要只顧著低頭看手機,才能發現這個城市的可愛之處。

Unar Coffee Company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天星碼頭一樓KP41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