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隱世清湯腩:八寶清湯腩


有時候某些食店離自己的家不遠時,總是提不起勁去吃,不過好友極力推介下,終於來吃了這裡的牛腩,吃罷覺得是隱世水準小店。
這家清湯腩店在繁忙的蕪湖街上可以說是相當不起眼,我和鬆弛都曾經行經此地無數次,但就從沒有想過要進去。
店子小小,午餐時間雖然沒有坐滿人,不過一直也有客人來光顧。
這裡主打清湯腩,如果選爽腩、崩沙腩或坑腩只需加$10,既然如此,今次就先試試爽腩和坑腩。


清湯蘿蔔爽腩河。先喝一口湯,有淡淡的藥材味,不會太濃,味道很好而且喝完整個人暖暖的,在冬天喝可說特別適合;爽腩連著塊薄軟膠質,口感爽軟,雖看似沒什麼肉但味道很濃;蘿蔔炆得軟腍,味道清甜;河粉頗滑溜,整體水準出色。
咖喱坑腩米。除了清湯,這裡還有咖喱,不過不像九記般弄成咖喱湯,而是咖喱薯仔牛腩另上。咖喱汁味道挺不錯,但未算很濃,薯仔炆得夠腍亦很入味。坑腩看起來跟爽腩差不多,但其實肉是多一點點,肉質入口鬆化,肉味比爽腩更濃。

水準真的不錯,絕不比坊間其他出名的清湯腩遜色,期望它會有更多食客欣賞呢!

八寶清湯腩
地址:九龍紅磡蕪湖街58號地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