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不一樣的花旗參飲料:Check-In Taipei

一向怕苦的我對花旗參是有點抗拒,不過一來年紀日漸增長,二來又開始學習喝咖啡,所以今次來到參加時尚花旗參飲品GinZeng的傳媒活動,看看新產品會否令我對花旗參改觀。
GinZeng是香港首創含有頂級美國花旗參片的飲品,每支GinZeng都採用由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花旗參,再由人手篩選及切成薄片,再運送到台灣的廠房生產。GinZeng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是原味、玫瑰和枸杞,而每支亦含有最少1000毫克花旗參片,最重要的是低糖(使用冰糖而非白糖哦)、無添加劑、人造色素及防腐劑,天然又健康
首先試試原味,花旗參味比想象中容易接受,大概是加入了冰糖的關係。枸杞味的功效應該是三款之中最多元化,除了花旗參本身的功效外,還有抗氧化、亮化膚色、改善肝功能及視力等。而我最喜歡喝玫瑰味,帶淡淡的玫瑰花香,對不特別愛花旗參味道的人來說,算是最易入口。


鮮花旗參生菜卷和炸花旗參片。鮮花旗參在香港很難吃到,因為保存不易,配搭蟹肉、牛油果與生菜,味道清新,而炸過花旗參片,香脆得像薯片。
雜菇森林。炸過的杏鮑菇很好吃,讓我想起曾在台灣吃過的鹽酥菇,拌過溫泉蛋後,感覺沒那麼熱氣,可以多吃幾顆。
窩夫鹽酥雞。這個算是這裡的名物之一,窩夫與鹽酥雞中間有粒粒菠蘿肉,三者配搭得恰得好處,比上次吃到的更美味,而今次拍照拍得夠快,吃的時候仍然新鮮熱辣。
雙魚甜不辣。將比目魚和魷魚混合再炸成長條狀,裡面加入了話梅粉、辣椒粉和飛魚魚籽,沾一點特製醬汁,很不錯呢,還好今日的主題是花旗參飲品,吃幾款炸物再喝杯花旗參特飲,立即罪惡感大減。
台式牛肉麵。麵條非常有趣,看起來像蕾絲,麵質比較腍身但不算糊,牛腩和牛筋都炆得很入味,最後把全部湯喝完。
花旗參甜食三重奏。先吃用原味GinZeng做的啫喱,然後再嚐以焦糖烤過的花旗參片拼無花果,最後就是花旗參朱古力條,三款甜食都有特色,也沒想到花旗參可做出如此多變的甜品。
 
   
是日更得到店內的茶酒創意師設計的三杯GinZeng Mocktail,分別是加入了洛神花啫喱的Ginzeng Jello、賣相最搶眼並混合台灣冬瓜茶的Goji Berry Winter Ginzeng和帶玫瑰花香的暖暖特飲Ginzeng with Rose Roselle,暫時還沒正式加到飲料餐牌之上,希望之後大家都可以品嚐到吧。

大家除了可來到Check-in Taipei嚐到GinZeng外,也可以在City Super買到,亦可以瀏覽他們的網頁經網上訂購。

www.pure-ginzeng.com
www.facebook.com/PureGinZeng


Check-In Taipei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27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