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難以抗拒的班蘭椰子蛋糕:Cedele

自從兩個月前到過新加坡,吃過買回來的斑蘭芝士卷後,一直念念不忘好想再吃,只可惜香港沒有賣,所以當我在臉書看到有不少食友推介這裡的斑蘭蛋糕時,就好想來吃!
 
其實這家已經是Cedele在香港的第三家分店,早在上環與大角咀開設分店。這裡主要是做Grab and go,因為ICC那邊有很多Office,不過店子裡也設有一張長檯和數張兩人檯。
雖然是主打外賣,不過這裡的食物款式不少,除了三文治、蛋糕、蛋批等麵包焗批類的食物外,還有數款熱葷和西式湯。 


Flat White和Latte。沒想到這裡的咖啡也有簡單的拉花,而除了咖啡,這裡還有一些鮮榨果汁、Smoothies和英式茶。
Marinated Shrimp and Avocado($58)。三文治的選擇不少,不過一眼就被我最愛牛油果吸引了,店員還替我幫三文治加熱。熱烘烘的三文治外脆內軟,餡料除了牛油果和大蝦外,還加入了生菜、蕃茄、蛋黃醬和辣味果醬,美味多汁,挺好吃。
燒牛仔肉($78)。是日的午市主菜有三款,分別是牛、雞和魚,可配兩款Side dish。友人選了Short Ribs,配藜麥黑豆沙律與紅菜頭新薯枝豆及小蘿蔔。炆牛肋骨的醬汁加入了紅蘿蔔與洋蔥,所以特別味道特別甜,而且帶骨的牛仔肉也炆得軟腍入味。至於兩款Side Dish也不錯,特別是藜麥黑豆沙律,帶點微酸,開胃又有益。
斑蘭椰子蛋糕。主要是為了這個蛋糕而來,所以期望很高,幸好沒令我失望,反而甚有驚喜。因為蛋糕名字沒有提到有芝士,但看似斑蘭忌廉的擠花其實是斑蘭芝士,斑蘭與芝士的味道平衡得很好,兩者沒有搶去對方的味道,而且很濃郁,蛋糕也很鬆軟,超推薦!

終於在香港找到水準不錯的斑蘭蛋糕,而且還配搭我最喜歡的忌廉芝士,要止癮可以不用到新加坡了!
 

Cedele
地址:香港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26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