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優質民宿推介:兩米巷

 
兩米巷民宿在一條小巷之中,有點難找,在不得己下要聯絡一下民宿主人確認位置。

如果自己開車的話,附近的大路就有個停車場,車位都算多,不難找泊位。另外附近都是民居,四周挺寧靜。
地下是公用範圍,也是吃早餐的地方,裝潢以白色為主,配搭淺木傢俱,樓底高而且空間感大,整體感覺乾淨舒適。
 
因為是老屋,所以沒有電梯,如果有大型行李的話,可要考慮一下上落樓層問題,因為樓梯也有點斜呢。
民宿一共有五間雙人房,全部都是以號碼命名,而我選的0309是最便宜的一間,平日NT$1,880,假日NT$2,380。

 雖說最便宜但房間也挺大,內裡也有白色床鋪、單人沙發、平面電視等,實景與網絡上的照片一模一樣,而最重要是夠乾淨,感覺很滿意。
 
 廁所呈長形,洗澡的企缸那邊並沒有門或浴簾,所以水會四處飛濺,洗完澡會令半個廁所弄濕,這方面不太好,建議加一塊浴簾擋一下。
梳洗用品、沖涼液和洗頭水也有供應。
住宿包早餐,比起某些民宿只提供外賣三文治和包裝飲料,這裡的早餐相當豐富。有香腸、炒蛋、薯仔沙律和麵包,麵包有牛角包也有bagel,要不是已訂好了吃早餐的地方,應該會全部吃下,或者可以兩個人點一份試試看,免得浪費嘛~

這間民宿在北區北忠街也開了新民宿,裝潢比這家更新更時尚,價錢也沒有特別貴,有興趣的話大家不妨也看看吧。

兩米巷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93巷5號
臉書專頁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