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海鮮肉類一樣出色:Glow


西環的食肆真的越開越多,韓國菜、泰國菜、西餐、拉麵、咖啡店等,彷如另一個Soho區,對愛吃的我來說有多選擇當然是好事,可是看著舊店一間一間消失,熟悉的小區開始變得不再熟悉,心情還是很複雜。
 
 
是日沿著斜路向上走到第二街,來到這家開業幾個月的小店,間中都會行經附近但沒留意有家主打生蠔海鮮的餐廳。店子不大,只有約二十個座位,以鐵欄、鎢絲燈泡、皮梳化和長木檯來配搭,裝修頗有特色。
周六的午市來到,由始至於都只有我們一檯客,正好可以寧靜地享受午餐。午市套餐有四款選擇,以炭燒波士頓龍蝦最吸引,半隻$168,如果要一整隻就加$80,還有黑毛豬排骨、三文魚意粉和三文魚或素食三文治。這裡是吃海鮮,本應點魚類,可是三文魚的菜式都不太吸引,最後還是選了黑毛豬排骨。


意式麵包沙律。第一次吃這種沙律,麵包脆粒份量超多,店員也說很多人吃不慣這傳統意式沙律,嫌麵包太多,通常吃一半就放棄,說我們是比較少會吃得完。其實是不想浪費才吃下,實際上味道是不錯,只是我也期望可以多放些菜,否則吃來有點乾。
炭燒波士頓龍蝦。龍蝦是親眼見到店員由門口的魚缸拿到廚房去,肯定非常新鮮。龍蝦烤得剛剛好,肉質柔軟鮮甜帶海水味,亦有不少蝦膏。本來有少許擔心不夠飽,始終半隻波士頓龍蝦也不算多肉,不過伴碟還有甜美的紫心蕃薯蓉和三件香脆蒜蓉包,吃完馬上呆了。
炭燒日本黑毛豬排骨。雖然這裡是主打海鮮,沒想到肉類主菜做得不錯。排骨有炭燒香,燒至七八成熟,脂肪比例平均,肉嫰多汁有水準,而且一客有兩大條,賣$128算是可以,不過我們跟店家說好不用吃全熟,怕吃有點生的豬肉的話,可能吃不到這水準
咖啡和熱檸茶。咖啡就算加了奶仍是很苦,還是留給鬆弛了。檸檬茶用上English Breakfast Tea,送上了有一大壼,由於杯子小,看起來很抵。

聽說這裡的Tiramisu不錯,但午餐始終吃不了太多,有機會會再來試生蠔和晚餐。有興趣試的不妨先來午餐,匯豐白金咭還有九折,還真要謝謝店員主動提醒哦~

Glow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二街一號東祥大廈地下C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