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巧遇書中狗主角:NOSH Tai Ping Shan

有晚走過寧靜的太平山街,轉角看到家黑白色的小店,透過玻璃窗看到開放式廚房,裡面放著做甜品的工具和大焗盤,似乎是主打甜品的咖啡店,心裡記著要找個機會來,但後來卻將它忘掉,要不是鬆弛提起,大概就這樣被遺忘了。
實在太喜歡餐廳有望街的座位,特別是平日的太平山街,行人不多,不會太嘈吵,這種天氣之下迎著微涼的風,相當舒服寫意。
這裡午市時段應該提供意粉或全日早餐之類,不過下午茶只剩下三文治與甜品。甜品櫃裡面有數款甜品,拿坡崙、蘋果撻、香蕉撻,每款都只餘下數個,最想吃的檸檬撻已經沽清,蘋果撻也只剩下一個,心大心細最後要了Mille Feuille,要是吃得下才再來多個蘋果撻


在收銀台旁邊看到一款骨頭型的曲奇餅,牌子寫著Dog Treats,應該是給狗狗吃的餅乾,好貼心的安排,因為這附近有不少人帶狗狗散步
咖啡點了一杯Flat White。入口creamy奶香十足,不錯的說,可惜溫度稍欠,只是微暖的。
Nosh made Lemonade。Lemonade不太甜,清爽醒神,對我來說卻酸了點,不過鬆弛則說夠酸才算好的Lemonade。
Mille Feuille。賣相不錯custard的部份做得好,雲呢拿味很濃郁,入口又幼滑,只是酥皮不太夠牛油香,不知道是否因為放得久了,沒有酥脆感,酥皮也有少許腍。
店內放了幾本書和一些雜誌,其中有本以五隻柴犬做封面的圖文畫冊,就相片和印刷質素來看,應該是自家印製的,就在我們看罷一會,在門外竟然走過書中的五隻柴犬!他們擠在一起和男主人散步,感覺超可愛,就忍不住走過去跟柴犬們打招呼,估計他們是住在附近,所以書本寄放在週邊的咖啡店讓人觀看。

看著太平山街的變化,喜見這裡多了很多特色的小店,也有不少型格的設計公司進駐,整個小區都充滿文化氣息,不過同時亦很擔心太多人會破壞這裡的寧靜,實在好矛盾呢~


NOSH Tai Ping Shan
地址:上環差館上街11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