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可選辣度的韓式豆腐湯:首爾Cafe


記得這家店兩年多前在太和開業,算是很火紅,那時還特意去吃,只記得排隊的人超多,味道則忘了。偶然間得知在九龍灣開分店,就再來試試吧。
新店比太和店大得多,可能有三四倍大,座位算寬敞,而且有數張吃烤肉專用的圓檯。

假日沒有供應午市套餐,只能散點。餐牌選擇不少,都是一般大路款式。是日天氣微涼,就各要了韓式牛肋骨湯和韓式海鮮豆腐湯煲。落單時店員還問豆腐湯要不要小辣,我還是頭一次聽到可以這樣選,當然自己沒有要小辣,且看看辣度是否比外面的韓國店厲害。

前菜只有大豆芽和泡菜,泡菜比坊間的酸也不太辣,不過就連一向愛酸的鬆弛也嫌酸了點。
韓式海鮮豆腐湯煲。上檯時相當滾熱辣,湯底的顏色比平常紅得多,似乎下了不少辣油,但其實並不算很辣,吃慣辣豆腐湯的朋友肯定沒問題。雖然叫作海鮮豆腐湯,但只見到蜆和魷魚碎,還好豆腐非常多,湯則略少,而且也沒有什麼鮮味。另外豆腐鍋通下一隻蛋,今天的蛋白是有但沒見到蛋黃,不知去了哪裡。
韓式牛肋骨湯。湯頭清澈,胡椒味重整體也可以。除了牛肋骨外,還有粉絲與白蘿蔔,另外白飯稍為硬了點。

印象中跟之前在太和店吃的水準差不多,所以心想很快又會再度被自己遺忘,唯一會想起的
大概是店員的親切服務態度吧。

首爾Cafe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3號得寶商場1樓R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