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冬日必到之地:盛記盆菜&盛記麵家


鬆弛和我都是打邊爐的愛好者,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會吃,而這裡可說是鬆弛的最愛,每逢他想打邊爐,多數都先想到要來這裡,次數多得老闆也可能認得他。

是日要和朋友慶祝生日,剛好天氣有點涼,就決定帶她們來這裡吃吃看。他們是第一次來,所以對在屋村中藏著一家火鍋店覺得很好奇,四處參觀拍照。

友人要求來一款清淡的湯底,就點了冬瓜元貝雞湯,另一邊就要了重口味的喇沙湯底。
平常我們兩個人吃,點響鈴、手切牛、瓜菜和餃已經很夠,難得今次人多,可以多點幾款火鍋料撐場。
基本上各樣火鍋料都不錯,特別值得一讚的是手切牛和金錢展,牛味濃郁,口感又好。
炸響鈴。一向都是這裡的招牌,只可惜今日不知是否人太多,上檯時已經凍了,又不太夠脆,是有點失望。

很開心朋友們都吃得很滿意,還說下次會再帶朋友來,聽罷自己也有滿足感呢!


盛記盆菜 盛記麵家
地址:沙田瀝源邨熟食中心5 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