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熱溶芝士滋味熱狗:ICONIC H


前陣子有雜誌介紹紅磡一家新開的熱狗店,一眼就被那鋪了熱熔芝士的熱狗吸引著。熱狗給我的感覺一向是輕食,通常只會在下午茶時間才想起,但其實每次吃完都覺得很飽,所以是日就來吃個quick lunch。
 
店子面積不大,沒有座位只有企位,應該主力做外賣,但就算買走了我們也沒地方吃,就乾脆站著在店內吃。
這裡的香腸款式挺多,跟何文田有名的德國熱狗差不了多少,都是德國正宗口味,如紐倫堡腸、墨西哥辣腸、蘋果雞肉腸等等。先選香腸款式,然後選醬汁,醬汁有兩種,特式醬汁需要加錢,我們選的黑松露醬和咖喱茄汁都需要加錢,而最最重要當然是加熱熔芝士($10)啊。
蟹肉溏心蛋沙律($26)。生菜爽脆又夠凍,沙律醬份量剛好,配以蟹肉與溏心蛋,吃起來也不錯。


辣味羊肉腸配黑松露醬加熱熔芝士($41)。辣味羊肉腸是店家推介,坊間比較少見,可是錯選了黑松露醬,結果濃烈的醬汁把羊肉腸的味道蓋過,不太吃得出羊肉的味道,黑松露醬還是配淡味香腸較好。
蕃茄雞肉腸配咖喱茄汁加熱熔芝士($41)。蕃茄雞肉腸好吃,皮脆多汁,咖喱茄汁沒什麼蕃茄味,只是淡味咖喱汁,不過整體上是可以的,加上有大大片的熱溶芝士,還是值得一吃。
杯杯暖蘑菇湯(套餐加$8)。如果早知道是開湯粉的話就不點,杯杯湯的味道大家應該都知道,也沒什麼好評論了。

熱狗份量挺大,吃了一半已經覺得飽,如果加錢變套餐,配沙律或者薯條,男士都可能會夠飽,不過對我來說的話
可以單點香腸就好了~

ICONIC H
地址:九龍紅磡必嘉街97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