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屋企水準的小店:Home Kitchen

旺角太子區的樓上特色咖啡店比較多,大概是因為鋪租貴,地鋪相對地較少,但在運動場道附近人流比較少,所以開了不少小店,是日我和鬆弛就來試一家門面不錯的小店。
其實幾星期前我們曾來到,想試試這裡的蛋糕和甜品,只可惜剛好打烊,就留待今次連同午餐一起試。店子的裝潢走田園路線,有花花草草等裝飾,感覺不錯。

午市套餐有四款,餐湯沙律二選一連飲品,加一後每位約八十至一百,不算便宜,選擇亦不特別吸引。

 
田園沙律和粟米忌廉湯。沙律很普通,忌廉湯不太夠熱。
蒜香茄汁大蝦雜菌意粉。坦白說,我覺得如果由我煮的話應該會更好吃。一來意粉煮得太腍,黏成一餅,口感也不好。蒜香茄汁味道不夠濃,略淡,唯一合格是大蝦,至少雪藏味不會太嚴重。
煙三文魚牛油果芝士意式包。煙三文魚是很平價的貨色,牛油果如果過多一點就更,整體而言不值$72。

留意到坐在餐廳較外面比較苦惱,經常看不到店員,因為店員坐在裡面玩手機,然後上餐茶時明明看到食物吃完都不收碟。服務很一般,食物也沒有很好,所以沒叫甜品就走了。


Home Kitchen
地址:太子花園街233-235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