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霸氣下午茶:莆田 Putien


今年其中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店就是莆田,銅鑼灣店剛開幕時去過一次,其中興化米粉是令人一吃上癮,得知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剛開了分店,當然要去捧場。
開幕當日台上有塊堪稱世界最大的燕皮,由遠道而來的福建莆田數代燕皮手藝唯一傳人方培清師傅製作,莆田更以此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師傅還即席示範如何弄燕肉餃。
示範過後當然不能錯過美食,是日主要試鑽石山店限定的下午茶,用木盒放著六款基本下午茶組合($68),另有組合A和組合B,每款各$30,整個十二碟豪華曬冷下午茶只需$128,二人分享剛剛好,如果像我一樣沒吃午飯的話,一個人也可吃完。


基本的六小碟有紫菜蟹肉豆腐羹、興化米粉、水晶豬蹄凍、金湯莧菜、家常燜筍乾和香茅凍。由於今天的主角是燕皮,所以紫菜蟹肉豆腐羹就改成燕肉餃。
 今天的主角燕肉餃
一吃上癮的化米粉
小巧可愛的水晶豬蹄凍
 冷天氣之下來個湯類的金湯莧菜
 家常燜筍乾
香茅味道濃郁的香茅凍
組合A有滷水嫩豆腐、包菜飯蝦苗拌紫菜。
組合B有冰浸苦瓜莆田印糕 九轉小腸

組合配搭是不能更改,如果每個組合都有想吃的東西,就最好全部都要啦~

身邊有不少朋友見過此霸氣下午茶也說要去,想吃最好還是先訂位,記得只在鑽石山店才有下午茶供應啊!


莆田 Putien
地址: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2樓214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