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型仔意廚新餐牌: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相隔一段時間沒來,原來上個月剛剛有新廚上任,他是世界意粉大賽的亞軍,餐廳特別由杜拜邀請他來坐鎮,對他親手製作的意粉十分期待。
意式拼盤。有火煺卷著的Grissini、芝士脆片和火腿軟包。Ham是來自意大利,口感油潤且充滿鹹香,另外火腿軟包口感超柔軟,是整個拼盤的亮點已
Seafood Salad。海鮮有蝦、帶子、魷魚和青口,只是簡單的加入橄欖油、檸檬汁、海鹽,味道清新鮮美。


Pumpkin Soup and Goat Cheese。南瓜湯混合羊奶芝士這個組合挺特別,加點染了紅菜頭汁的小米和綠色的南瓜籽,顏色配搭漂亮,味道也濃郁。
Spinach and Mascarpone Ravioli。這是大廚其中一道參賽作品。自家製的雲吞像隻小飛碟,裡面包著菠菜蓉和Mascarpone Cheese,菠菜味超濃郁,混合了芝士後竟然覺得有點像抹茶味。
Suckling Pig。主廚親自為我們送上即烤乳豬,香氣四溢,外皮烤得香脆,肉質軟,而且勝在調味簡單,味道不會太濃,更能吃得到乳豬本身的肉味。
Eggplant and burrata cheese。薄餅既薄且脆,面層鋪滿了茄子、burrata cheese和火箭菜,兩者的配搭出奇地美妙。
Millefoglie。賣相很美,層層鬆脆的酥皮中間夾著幼滑香甜的雲呢拿吉士和Blackberry Sauce,帶點兒酸味,就算吃掉整個都不會太漏。

十分滿足的一個晚上,身處美景之中,與相熟的食友一同吃吃喝喝,又有親切的大廚為我們講解他設計的菜式,在寒夜裡也不覺得太冷咯~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地址: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